不支持Flash

伊苏OL签约欧洲 预定今年第四季推英语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4:44  新浪游戏

  韩国游戏厂商 CJ Internet 今日宣布,正式与英国厂商 Rourke 签约合作,未来《伊苏 Online-The Call of Solum-》将在欧洲 48 个国家正式上市。

  

伊苏

  CJ Internet 表示,依据合约中预定今年第四季先推出英语版《伊苏 Online》,接着将会推法语、西班牙语、德语等版本,象征《伊苏 Online》迈向全球化阶段。

  《伊苏 Online》以日本 FALCOM 旗下知名之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所改编,由韩国 CJ Internet 开发并担任韩国营运商,承袭单机版原作的世界观与动作性,具备容易上手又快节奏的动作操控等特性。

  Rourke 表示,《伊苏 Online》是以原作世界观为基本制作的在线游戏,希望能得到喜爱《伊苏》系列作品与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的玩家喜爱;CJ Internet 表示,由于《伊苏 Online》是 CJ Internet 首度进入欧洲的作品,对于 CJ Internet 进军海外市场具有深远的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