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袋西游》变身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9:51  新浪游戏

  《口袋西游》中不仅可以让宠物之间进行比拼,强大的变身系统更让玩家也可以参与到比试的行列之中,而由于每种宠物都有自身的能力和属性,玩家在变身后都会拥有所变宠物的能力与属性,因此在比赛时,玩家完全可以根据项目的不同变换成不同种类的宠物以取得优势,例如:在举重比赛中,玩家可以变化成一头“熊山君”憨头憨脑但力大无比的它一定可以助你取得好成绩,在进行奔跑障碍赛时,玩家可以变化成“猫剑士”灵巧身躯敏捷的身手可以帮助玩家轻松取得比赛的胜利……变化多样的宠物造型以及与之相配的能力与属性,使玩家在游戏中的竞技性变的异常有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