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袋西游》飞行挑战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9:50  新浪游戏

  地面上的跑腿比赛已经过时啦~《口袋西游》带你进入飞行竞技的时代

  在《口袋西游》中,玩家可以约上三五好友进行一场快感十足的飞行挑战赛,利用游戏中已有的飞行器在天空中与其他玩家进行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比拼。

  

  

  


  

  


  

  在游戏中,飞行器的选择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而定,如果想体验齐天大圣孙悟空腾云驾雾般的自在感可以使用“筋斗云”,而想要自己在飞行过程中体验风驰电掣,雷电交加的畅快感可以乘坐“裂空云”,想要和“哈理波特”一样骑上扫把飞行?那么具有传统东方神韵的“文星笔”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驾驶心爱的飞行器,畅游在《口袋西游》美轮美奂的游戏世界中,悠闲时我们随意的飞着,惬意的欣赏着游戏中的美景,比赛时我们一路狂飞,想要的就是那种速度和激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