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袋西游》宠物运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9:49  新浪游戏

  《口袋西游》世界中的宠物千奇百怪,各有特色,它们有的高大威猛,有的小巧可人,在游戏中不仅可以体验到这些宠物给玩家练级所带来的帮助,还可以通过游戏中特有的宠物多元化培养系统对它们进化个性化的打造。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比试一下谁的宠物跑的最快,谁的宠物攻击力最强,谁的样子最可爱……

  

  

  


  

  


  

  如果觉的还这些还不过瘾,那么可以召集众多玩家在一起进行一次大规模的宠物比赛,大家把各自身上的极品宠物拿出来进行各式各样的竞技项目。当然,游戏中并没有限制玩家所拥有宠物的数量,只要你有能力完全可以把多种不同种类宠物抓过来据为己有,而在与玩家进行比赛时,玩家可以按照比赛项目的不同变换不同的宠物进行竞赛。而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大家既娱乐了心情,又交流了感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