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1:37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四款:

  6月2日(周一):《龙骑士》内测


龙骑士

  游戏简介:派讯娱乐潜心3年研发的国产3DMMORPG大作《龙骑士》是一款不同寻常的网络游戏,从富有浓郁浪漫主义气息的奇幻史诗背景,到首开网络游戏先河的骑龙翱翔驰骋,对战天际。这一系列大胆的创新都预示着这是一款与众不同的游戏,巨型的飞龙是“龙骑士”的最大的游戏亮点,在战斗技能和种类属性上可以说具有革命性的创新。玩家在达到一定等级之后可以拥有一条或多条不同种类的飞龙,并在不断提升其属性、技能和装备的同时,和你并肩作战。帮助你实现成为一方霸主的梦想。拥有强大的龙骑战宠,不但能使玩家自身属性产生质的飞跃,更能与自己的龙骑共同征战天下,放眼四海谁与争锋,获得更高层次的竞争实力和刺激。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6月6日(周五):《天下贰》内测


天下贰

  游戏简介:《山海经》《搜神记》《太平广记》,中国最浪漫的神话传说汇聚一堂。包罗万象-神仙鬼怪,痴男怨女,侠客英雄,仙女飞天,奇幻故事,浪漫传说。神魔世界-无常,夜叉,蝶精,天将,仙女,风伯,雨师,饕餮,刑天,盘古。所有中国玩家最钟意的神话故事题材。完美呈现中国如画山水,以广大中国地域为基础的场景设计。不同区域风格,融合了中国最鲜明的地区特色。最大限度发挥美术制作能力,中国古代神话世界的浪漫风光之旅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6月6日(周五):《天羽传奇》公测


天羽传奇

  游戏简介:《天羽传奇Online》,是广州网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仿3D即时战斗类MMORPG。游戏取材于中国古老的神话故事,架空了后羿射日这个在中国脍炙人口的凄美神话故事,游戏中穿插的后羿与嫦娥一段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以及新加入的众多引人至胜玄幻元素,为所有玩家打造了一个优美磅礴的游戏背景。而玩家身处在这个玄幻的神话世界中,通过在游戏虚拟社区中的各种生活逐渐成长起来,慢慢溶入这个世界,并最终影响到整个世界的进程发展。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6月7日(周六):《三国策V》公测


三国策V

  游戏简介: 策略大作《三国策V》增加了全新“美女与野兽”的蛮兵组合、重型器械装备和其他特色宝物,使得原本就已趋近完善的战局系统变得更为丰富、刺激!如果你想体验一个真实而完整的三国史卷,如果你已经厌倦了枯燥的打怪和无尽的副本,如果你是策略游戏的爱好者,我们真诚邀请和您一起梦回三国,重征帝王之路!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