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跨越海洋国产《舞街区》印度尼西亚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7:3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舞街区》专区

  最新消息,国产音乐舞蹈交友游戏《舞街区》,5月28日12点(北京时间11点)在印度尼西亚已正式开启公测。

  截止目前,这款被誉称为“第一虚拟交友社区”的时尚休闲网游,在国内运营开启公测不足一年的时间里已经陆续在台湾、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泰国,以及北美等国家地区先后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开放运营,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所追捧。而此次在印度尼西亚的公测运营,相关方面传来消息,整个公测开启过程中,游戏内气氛相当活跃,当地的玩家对这一中国游戏给予相当高的评价。

  作为国产网游《舞街区》的研发运营公司——游戏蜗牛,早在04年始,当进口产品横遍中国市场时,其目光已并不仅仅局限于国内市场,其战略目光已经放向国际市场。旗下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航海题材网游-《航海世纪》不但在国内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同时进军售往2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翻译成英语、德语、法语等多国语言。

  《舞街区》是游戏蜗牛旗下自主研发的聚集音乐舞蹈互动交友等的休闲网游,游戏着重打造的是一个未来时尚大都市的互动虚拟社区,是一款颠覆性产品。

  在推出“一起来造城”这一重大虚拟城市设计理念后,《舞街区》从最初的“魅影朋克”版本到“情人结”,以及成功与百事可乐合作塑造异业结晶“百事可乐”版。持续至今,在08奥运来临之际,游戏蜗牛又携手了由陈小春、范冰冰、南贤俊主演的奥运献礼大片《精舞门》,即将推出“精舞门”电影主题新版本。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