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世界》网通九区新服下周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5:2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5月27日,《魔兽世界》网通第九大区新服:火焰之地 准时开放!面对期待已久的全新世界,玩家再次展示了他们的热情:当天晚上,火焰之地 服务器就已经全面爆满,甚至产生了排队的情况。

  基于玩家的热情和服务器的现状,我们将在下周继续开放一组新服:破碎大厅,以满足众多新老玩家急迫想进入《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的愿望。

  破碎大厅(PvP)——破碎大厅是地狱火堡垒内的核心建筑物,也是所有邪兽人军团的司令部所在。邪恶部落的首领卡加斯•刃拳就驻扎在此处,维护着伊利丹在地狱火半岛一带的利益。

  我们希望新服可以给用户提供一个全新的起点,一个全新的公平、公正的竞技环境。我们同时也提醒广大《魔兽世界》的热心玩家,请尽量选择新增服务器进行游戏。

  全新世界已经开启,无需再等待!第九大区,您的第一选择!

  免费注册>>>九城通行证(URL:https://reg.passport.the9.com/register/ctl_register.php?action=reg_loginname&gameType=WOW&sRegRedurl=https%3A%2F%2Fpassport.the9.com%2Factive%2Fctl_active.php%3Faction%3Dchkactive%26gameType%3DWOW%26mode%3Dreg)

  点击下载>>>《魔兽世界》最新客户端(URL:www.wowchina.com/download/client/)

  >>>现在就激活第九大区,赠送20小时游戏时间(URL:https://passport.the9.com/active/ctl_active.php?action=chkactive&gameType=WOW)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第九大区相关的信息:第九大区专题(URL:www.wowchina.com/topic/site9)

  结交新朋友、联络老朋友>>>点击参加九区公会总动员(URL:cn9guild.wowchina.com)

  还不知道如何成为史诗级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的一员,点击查看>>>超华丽:新手学堂Flash(URL:images2.wowchina.com/images_wow/newplayer/flash/beginner.htm)

  血精灵!德莱尼!想要了解如何上手全新种族,点击查看>>>超详细:完全新手功略(URL:www.wowchina.com/newplayer/newbie/human.html)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8.05.30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