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士尼魔幻飞板》合成系统全面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8:41  新浪游戏

  合成之术,相传最早是由空中都市的大祭师无意中发现的。随着大祭师的炼丹水平越来越高,他的想法也越来越古怪,把什么东西都扔进丹炉里试一试。直到有一天,他们惊奇地发现,一些装备道具居然能被重新合成,而且运气好的话,还会附带一些神奇的特性。在米奇及其伙伴们打响空中都市保卫战之后,这种技艺逐渐从奇迹之海流传了出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随着玩家的等级提高,自然需要更合适的装备来配合修练。优秀的飞板装备及道具不仅仅能够帮助玩家保护自己、挑战对手,更加是玩家成长的标志和荣耀。这正是江湖中多少英雄豪杰为一架称心的飞板而倾尽囊中、费尽心力的原因所在。

  

飞板英雄

  作为“盛大与迪士尼里程碑”之作的《迪士尼魔幻飞板(评测)》,始终坚持以玩家为中心的宗旨,不断为玩家奉献着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在其即将推出的最新版本中,“合成系统”将全面上线。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合成,将一件飞板部件与其他部件或精华合成为新的、更强的飞板装备,同时,新装备将继承合成所使用部件的属性。此外,通过这种合成技术,过去那些留之无用、弃之可惜的普通道具也能发挥出它应有的价值!

  《迪士尼魔幻飞板》的合成系统为玩家在游戏中的发展方向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练级、赚钱的传统网游模式,将在飞板的世界里重新洗牌。该合成系统以最简单的玩法,产生最丰富的乐趣,真正是无门槛可言;它以获得无穷乐趣为前提,无尽变化的合成技术提供了没有穷尽的合成玩法,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根据迪士尼传说世界的魅力打造真实的飞板江湖,在《迪士尼魔幻飞板》中,真正极品的装备将来自于玩家自己的创造!独特的合成系统将让玩家彻底感受到合成技术的神奇魅力,圆所有玩家纵横江湖、独步天下的梦想!

  欢迎进入官方网站>>>dmb.sdo.com

  欢迎进入官方论坛>>>bbs.dmb.sdo.com/

  更多新版本内容:

  家族系统 dmb.sdo.com/web1.0/news/Detail.asp?id=844

  合成系统 dmb.sdo.com/web1.0/news/Detail.asp?id=883

  新增地图 dmb.sdo.com/web1.0/news/Detail.asp?id=842

  沙滩套装 dmb.sdo.com/web1.0/news/Detail.asp?id=828&cid=1001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