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龙员工入选福建援川心理援助专家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7:37  新浪游戏

  5月26日,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网龙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统称“网龙”)宣布,公司优秀员工、拥有心理咨询专业背景并具丰富实践经验的林思宁先生,光荣入选福建省紧急组织援川的首批20名心理援助专家团队,并已于今天清早飞赴四川都江堰灾区,进行为期10天的心理援助服务工作。

  随着抗震救灾工作的推进,灾后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更显重要。根据福建省委、省政府和中国共青团中央的部署,福建省紧急组建首批心理援助专家团队赶赴灾区一线,为受灾群众尤其是青少年、以及部分抢险救灾人员等人群开展灾后心理保健工作,同时帮助当地培训一批心理援助工作者。

   


全体队员制服合影
庄严宣誓

  据悉,福建省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近日开始面向全省公开招募赴灾区一线的心理辅导专业志愿者,截止5月23日报名人数已近500名,其中符合条件的85名。目前在网龙担任员工培训方面高级职位的林思宁先生亦在第一时间欣然报名,并凭借专业资历和热忱服务精神光荣入选第一批赴川团队。

  网龙目前已通过红十字会等机构向灾区捐赠价值325万元人民币的善款和物资。其中,公司捐赠250万元现金及价值约50万元的赈灾车队,公司员工自发募捐善款逾25万元,并自发开展赈灾义卖等多种活动。

  此次,公司优秀员工光荣入选援川心理援助专家队,更进一步地丰富和提升着网龙对灾区同胞的关怀和全力援助行动。

  网龙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刘路远表示:网龙将一如既往地善尽企业公民的责任与义务,积极地参与四川地震灾区的救援与灾后重建。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NetDragon Websoft Inc.)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经营商之一。集团的产品组合包括一系列MMORPG,以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目前,集团已经成功开发并运营多款风格迥异的大型网络游戏,包括《魔域(官方博客)》、《征服》、《机战(评测)》、《投名状Online》、《信仰》及《幻灵游侠》;集团也有为这些网络游戏推出多语言版,包括英文、法文及西班牙文等六种语系。而集团现时开发中的三款新游戏,包括《英雄无敌Online》、《开心》以及《天元》将陆续在2008年推出。网龙已于2007年11月2日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股份代号:8288.HK)。如欲取得其他相关资料,请登入网站:www.nd.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