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勤队》最好玩的Q版休闲射击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4:0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特勤队_BattleZoneOnline》专区

  在崇尚自由、追求绿色的年代里,“休闲”二字已然成为了新时代生活的一种理念,我们不甘心于平淡无奇,也不沉溺于刺激鬼魅,我们只求那种轻松愉悦的生活状态。于是,一款休闲时代的先锋之作《特勤队》,带着史上最休闲的Q版射击网游的头号猛然闯入了我们的视线。

  由韩国娱乐巨头SIDUS旗下顶级网游开发团队MAGIC CUBE历时三年打造的Q版漫画风格的射击游戏《特勤队》是一款集射击快感、轻松时尚于一体的Q版休闲网游佳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视觉休闲 Q版造型

  《特勤队》轻松娱乐的游戏风格,鲜艳活泼的游戏界面,始终为玩家营造着一种休闲的枪战氛围。可爱的人物造型,搞怪的面部表情,让你忍俊不禁,身陷Q版风潮而不能自拔。服装道具上从兔女郎的西方风情,到休闲短裤的中立通用模式,甚至连你想都想不到的花样年华版中式旗袍,神仙姐姐版典雅套装,潘伪伯套装,美女无视夹克,宅男无聊夹克,恭喜发财棉袄……都可能成为你战场上神圣的战袍。数百种道具通过百变的AVATA变装系统,保你眼花缭乱。

  听觉休闲 超Q对话

  Q版的战场怎能没有Q版的对话?游戏中创新性地加入了由真人配音的超Q对话,在享尽射击快感的同时,让你耳边吹来阵阵笑意。可怜的“你连女生都不放过……”,愤怒的“砸你个稀巴烂!!”,无奈的“情况不妙啊!”等等妙语连珠,注意!要配合战斗语气来想象,毕竟《特勤队》里的真实对话远比文字来地有趣得多。每每听到这无数的战场搞怪对话,总让人不由自主地想笑。这一切,只有你亲耳所闻,才会有所体会。

  触觉休闲 手感很Q

  可以说《特勤队》是以Q版的形象将专业化的射击技能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射击网游代表。全球休闲游戏率先的8面体Q版人物设定,与CS几乎相同键鼠设定,加上匍匐、翻滚、眩晕等特殊动作设计,使得特勤队的操作简单却不乏变化,极具手感。进化型2D表现的45度立体作战场景,3D引擎渲染的光影效果,在Q版净化了枪战游戏一贯的血腥暴力场面后,玩家仍能体会到动感、激烈的枪战快感!

  休闲旋风如此猛烈地刮来,一个不轻易,你就会被其重重袭击,当然,这种袭击是放松的,是愉悦的,更是大家乐于接受的。如果你喜欢这股休闲旋风,就千万不要放过被袭击的机会,快来《特勤队》休闲一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娜时花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