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龙赈灾车队投入什邡灾区援助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 11:59  新浪游戏

  5月22日早上,网龙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的赈灾车队,火速抵达四川省,经当地红十字会的调拨,3辆卡车及灾区急需物资已整体移交给什邡市救灾指挥中心。

  目前,卡车和捐赠物资均已在第一时间投入使用,为当地灾区的援助工作雪中送炭。

  赈灾车队还向网龙志愿者医护队驻扎的德阳市旌阳区中医院交付捐赠的药品等灾区急需的医疗物资。

  什邡市救灾指挥中心书记等接见了网龙赈灾车队的随行人员,代表灾区同胞对来自海西人民、来自网龙的全力支援表示感谢。据了解,网龙赈灾车队是目前第一家向什邡灾区将物资连同车辆完整捐赠的运输队,也是福建第一支抵达什邡灾区的赈灾车队。

  网龙红十字赈灾车队由3辆满载饮用水、食品、药品、照明器材及发电机等灾区急需物资的全新中型卡车组成。


当天下午,在灾区路上偶遇已


当天下午,在灾区路上偶遇已经投入使用、由网龙捐赠的赈灾卡车


向网龙志愿者医护队驻扎的德阳市旌阳区中医院捐赠药品


在什邡市抗震救灾受助中心办理捐赠手续

  这支赈灾车队受福建省红十字会委托,自5月19日晚19点从位于福州的网龙总部出发,毫不停歇、日夜兼程,仅用62小时迅速奔袭逾2400公里路程,克服了油料紧缺、隧道塌方、泥石流等艰难险阻,将灾区急需的大批物资和浓浓的关爱及时送到了受灾同胞的手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