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派讯欲联袂力推《龙骑士Onlin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4:0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龙骑士online》专区

  2008年6月2日,3D MMORPG“空战”网游《龙骑士Online》即将开启波澜壮阔的“序章 龙战来袭”全面内测。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游戏目前已得到下半年行将推出一系列以“空战”网游新类型为特色,打造全新网游流行风潮的业内领军企业盛大网络相中。

  据悉,目前盛大已携手“龙骑士Online”运营商派讯娱乐,双方正强强联手各自整合旗下优势资源,包括:派讯旗下的游戏研发力量、引擎技术开拓,以及盛大旗下的平台用户群、点虚卡销售渠道、覆盖全国一、二、三线城市的地推网络建设等等,从而为共推“龙骑士Online”,打响新型“空战网游”前哨战铺平道路。

  预计,在“序章 龙战来袭”内测结束后,由盛大网络运营的“龙骑士Online”新服也将于公测期间陆续开通,展开联合运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D网游终极形态

  《龙骑士Online》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娜时花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