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行首推网龙《魔域》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1:3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导语:网游运营商与银行业的合作逐步升温。近日,网龙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合作全面展开,工行与网龙强强联手,行业先行者《魔域(官方博客)》进入“卡”时代,这是网游行业与银行业合作的又一新突破!

  打破常规 网游充值更轻松

  购买点卡不方便怎么办?错过充值优惠活动怎么办?打破常规,让《魔域》信用卡来帮你!一卡在手,玩转《魔域》不用愁。如果你用《魔域》信用卡,那么最高可享受充值返200元的优惠,而如果使用的是牡丹网龙联合金卡,在开卡两个月内任意充值都可享受5%返点的优惠。同时信用卡的提前消费、免息还款、积分换好礼、安全账户等功能一应俱全!

  >>>《魔域》信用卡申请请点击<<<

  


《魔域》信用卡
《魔域》信用卡金卡

  实惠看得见 好礼送不断

  用信用卡,把快乐、实惠全都带入你的《魔域》生活吧。在2008年12月31日前申请信用卡,登录游戏就能获赠新手礼包和周边好礼。而前10000名成功申请信用卡的玩家,还能获赠网龙公司送出的价值58元的礼品一份,游戏内还有价值30元的神之祝福送出,这都是让玩家真真切切享受实惠!

  现在只需登录《魔域》信用卡专题页面(点击登录),就能在线申请魔域信用卡。也可到营业网点或办卡点填写表格提交申请!开卡就有好礼送,双重积分享不尽。工行携手网龙《魔域》信用卡火热申领中,你也赶紧来“刷”一下吧!

  《魔域》“王者之翼”客户端下载:请点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