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久游神州行购卡体育盛事等你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7:15  新浪游戏

  也许你经常为自己买不到久游休闲卡而烦恼。游戏帐号内少得可怜的休闲币,却又遍寻不着连锁便利店和购卡点……就让神州行充值卡来解决你的烦恼,一卡在手,畅玩无忧。

  只要在2008年5月19日至6月15日期间,只要您通过指定通道使用神州行充值卡购买久游休闲币,随心所欲方便无极限,还能轻松赢得天降豪礼。您可以使用任意面值神州行充值卡购买久游休闲币,各久游游戏产品的玩家均可参加。

  在活动期间每星期一,我们都会抽出幸运用户十三位,他们将有机会亲临2008北京奥运会现场。中奖名单以每周久游官网的公告为准。

  只要手指一动,就能让账号满载休闲币。随心所欲畅玩游戏的同时,还有可能亲临奥运现场感受排山倒海的盛事气氛哦!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怎么可以轻易错过?赶快使用神州行,为你的久游账号充值吧!

  充值地址:pay.9you.com/funpay/paybyPartner.php

  活动页面:vote.9you.com/pmall/cz080510/080510.html

  

活动页面

  娱乐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The LifeStyle Entertainment Company

  久游网--互动娱乐门户社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