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秋Q传》哀悼日真情回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6:2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春秋Q传》专区

  一场地震不会让我们低头弯腰,任何的自然灾害吓不倒坚强的中国人,春秋有爱,祈福四川,天佑中国。作为四川本土的研发工作室,亚丁工作室和旗下的Q版网游产品《春秋Q传(评测 资料库)》义不容辞地参与到全国哀悼日中,游戏停机三天。而在哀悼日之后,亚丁团队感谢玩家陪我们一起走过这沉痛的三天,奉上我们《春秋Q传》重开服诚挚的谢意。

  所有玩家的利益将得到保护,首先是道具时效的延长,让所有玩家的装备时间不会损失;其次是200个真情奖牌的馈赠,将弥补玩家三天中的经验损失;而从周五开始的打怪、任务经验翻倍活动,更是让所有玩家升级速度飞快。

  道具时效延长

  活动时间:5月22日服务器开启后

  包括珍宝阁道具和其他有时限道具,只要在19日前未过期,则游戏服务器开启后,自动顺延增加3天道具有效时间。

  真情奖牌馈赠

  活动时间:5月22日服务器开启-5月28日24:00

  22日服务器开启后,玩家可以在成周红娘处领取200个真情奖牌的馈赠。

  周末翻倍活动

  活动时间:5月23日早上维护后-5月25日24:00

  在活动时间内,玩家每天上线前10次吕不韦任务、前5次霸主任务、前1次反恐任务经验翻倍,翻倍次数不会累计到第二天,该翻倍效果可与其他翻倍效果叠加。所有玩家打怪经验增加50%,该效果可与其他翻倍效果叠加。


春秋玩家穿上抗震福披风

  部分玩家对灾民的祝福(摘自玩家Blog)

  3-1的玩家PSP玩家,谨代表安静天堂家族,为灾区的人民祈祷祝福,祝愿四川人民战胜灾难 重建家园.

  3-1的草苁蓉玩家,啸傲九天玩家谨代表缘聚别苑家族,祝福祖国平安吉祥!

  3-1的天下武神玩家,谨代表傲世皇朝家族,祝福生命再次点燃希望,灾区早日重建,幸福永远满华夏!

  3-1樱花祭玩家,谨代表乱舞家族,祝福所有人安康永远!

  3-1龙战天下玩家,谨代表扭蛋乐园家族,祝福四川灾区人民早日度过难关,重建幸福家园!

  3-1咖啡の味道玩家,谨代表狼图腾家族,祝愿所有受灾群众平安.祖国平安!

  3-1 O-隐身♀菲儿、白痴玩家,谨代表屿世无争家族,祝福祖国安康吉祥,灾难早日远离我们!

  3-1纯属一外玩家是四川成都人,在春秋游戏中他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带给所有在这次地震中受伤害的朋友们,并代表时来运转家族祈求上苍的怜悯,希望早日看到大家的笑脸。

  3-1随毅→冰玩家,代表逍遥法外家族祝福所有朋友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克服所有困难,希望还会有,天总能亮起来的!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