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龙赈灾车队今晚将抵达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8:10  新浪游戏

  导语:5月21日17时,于前天自福州出发的网龙赈灾车队发回最新消息:经过毫不停歇的46个小时奔袭,目前车队已经挺进到了四川省地界,预计在今晚抵达成都市,向当地红十字会报到。目前,经电话沟通红十字会等相关方面、服从统一安排,赈灾车队预定将于成都休整一晚,次日开拔进入德阳和什邡。

  赈灾车队计划在22日先期开往德阳,向首批网龙志愿者医护团队驻扎的当地医院捐赠药品等医用物资;随后开赴什邡,将灾区急需的饮用水、食品、照明器材以及发电机等物资及时送到受灾同胞的手中。

  满载灾区急需物资和爱心的网龙赈灾车队,于19日19时许从位于福建省福州市的网龙公司总部启程,司机们紧凑地轮班交接,日夜兼程赶赴灾区。在46个小时内,赈灾车队一路挺进,相继穿越了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贵州省,进而抵达此次地震重灾区所在地四川省。

  据中国公路信息服务网的查询显示,从福州市到贵阳市、进而到成都市的公路里程约2400公里。

  


高速公路上的感动
贵州边界新晃

  



司机师傅们沿途检修车子
湘赣站

  花絮:克服困难 爱心让我们一路前进

  一路上,赈灾车队经历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波折和困难,所幸都有惊无险;而他们感受更多更深刻的,是来自所有同胞的爱心和感动。

  由于各种情况的时刻变化,车队在挺进过程中多次及时调整行车路线。就在21日凌晨两点自贵阳出发后,车队经过四个小时的奔袭到达四川省边界,然而,由于原定路线前方的隧道因地震发生崩塌,车队只能掉头改道,由遵贵高速改走遵义,再自重庆入川。车队还曾一度因为燃油耗尽而滞留在距离加油站尚有二十公里的地方,司机们积极想办法自救,用矿泉水瓶匀了三辆车的油之后,才终于开到加油站,重新上路。

  网龙赈灾车队对灾区同胞的关怀和责任感,化作无限的力量,让他们克服各种困难。在他们奔赴灾区传递爱心和支援的同时,一路都感受着中华民族同胞们对受灾同胞倾注的无限爱心,以及对赈灾车队的全力支持和祝福。

  沿途的加油站爆满,加油站的柴油也一度紧缺,有些加油站甚至已经没有0号柴油。尽管如此,很多车队看到网龙车队是奔赴灾区的都主动让出了加油的机会,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也全力配合,让车队优先加油。

  这一路上,看到很多其他地方赶往灾区的赈灾车队。越靠近成都,赈灾的车越来越多,一辆辆集卡平板车运载着挖土机飞奔而过。通过这些网龙赈灾车队亲历的所见所闻,我们深刻体会到什么叫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来自各地牌照的车在此汇聚成一股暖流。

    网龙赈灾专题页面:请点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