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来自《征途》玩家的一封慰问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1:1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地震灾区的兄弟姐妹们:

  你们受苦了!

  网游世界虽然虚拟,但真情同在。灾区灾情时刻深深牵动着我们的心。

  记得5月12日,我们发现经常在一起耍的四川籍兄弟姐妹们,很多都没有上线。后来,我们都知道发生了地震灾难,心都揪得紧紧的,生怕我们的朋友、亲人、兄弟姐妹,就这样遭遇到了地震的磨难……

  一周时间过去了,我们已经陆续和部分灾区玩家兄弟取得了联系,他们带回来的消息是:一部分人已报名成为志愿者,紧张地投入抗震救灾工作;还有很多兄弟姐妹们,正为灾区的重建工作,忙碌着……所以暂时,他们还不能上网。

  在此,我们想对所有灾区的兄弟姐妹们说一句:你们是最坚强的人,是我们最心疼最牵挂的亲人。无论你们是在抗震救灾的第一线,还是在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们都祝愿你们身体健康,一切顺利!国家、帮会、家族里的兄弟姐妹们,都在等待着你们的归来!

  同时,我们愿意随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你们一同走过困难、克服灾难!如果有一瓶水一包方便面,我们愿意和你们共同分享;如果你们有痛苦有忧伤,请让我们和你们一起分担!

  最后,我们想欣慰地告诉你们,灾害发生后,《征途》已经发起倡议,呼吁全体玩家向四川灾区捐款、捐物和献血。目前,玩家们正积极行动起来,以多种方式向灾区人民献爱心、送温暖。请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就一定会取得最后胜利!

  《征途》“横剑江湖”服务区玩家

  2008年5月20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