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做《热舞派对》私教 独享积分道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0:1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热舞派对》专区

  《热舞派对》本次更新中增加大量珍贵服饰、道具,包括热舞派对第一只飞天宠物、自选颜色的华丽服装、代表荣誉的GM翅膀、俱乐部升级道具以及VIP房卡等一批重磅产品。但其中一些珍贵物品只有用游戏积分才能买到,那怎么样才能得到积分呢?这就需要大家到《热舞派对》去体验一下当舞蹈教练的滋味了。在“舞蹈教练系统”中,玩家只要广收舞蹈学员成为一个合格的舞蹈教练,就能领取积分兑换珍贵奖品,而学员也可获得游戏奖励。


美丽的璀璨星辰晚装


荣誉GM翅膀

  如何成为舞蹈教练

  玩家的游戏等级只要达到25级(含25级)就有资格成为舞蹈教练,而舞蹈学员的等级需要小于10级,这就类似于很多游戏的师徒系统,师徒之间需要有一个等级差。确认了等级符合条件之后,高等级的玩家右键单击想要招收学员的ID,并选择“加为学员”即可邀请对方成为自己的学员,每位玩家最多可以收20名学员。


加为学员


可查看学员名单

  做舞蹈教练获积分

  在舞蹈教练玩家的社交栏中会出现被招收学员的名单列表,列表中会显示学员的ID和等级。学员在游戏中每升一级,系统将提示指导获得一定的积分。学员等级升的越高,指导获得的积分就越多,而学员每升一级自己也将获得丰厚的游戏币奖励。当学员满25级后,将自动毕业,并开始自己的为师之路。


教学员跳舞

  珍贵积分用处大

  使用“积分”可兑换到珍贵的游戏奖品,包括飞天宠物,自选颜色的王子套装、璀璨星辰套装、GM翅膀、VIP房卡、大喇叭以及俱乐部升级卡等一批非卖道具。争当舞蹈教练,赢取更多积分,换珍贵道具!

  “舞蹈教练系统”的开启使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互动更多样化,也加强了玩家们在《热舞派对》中互帮互助的友谊,让《热舞派对》成为了一个充满爱心的大集体。

  全国舞蹈玩家,随我献出你的爱!全球首款“零花费无点卡”舞蹈网游《热舞派对》,敬请光临《热舞派对》无所不能,舞所不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