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易旗下游戏中止运营三天哀悼死难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2:02  新浪游戏

  5月19日,网易宣布,旗下所有网络游戏从即日至5月21日24时三天时间内中止运营。期间,全部游戏服务器和游戏官方网站、游戏官方论坛将关闭,以深切悼念四川地震中死难的所有同胞。暂时中止运营的游戏包括已经正式运营的《梦幻西游(博客圈)》、《大话西游II(博客圈)》、《大话西游3(评测 资料库)》、《大唐豪侠》和泡泡休闲游戏,也包括正在测试期间的《天下贰》、《飞飞》、《魔法火枪团》等。

  国务院昨日发布公告宣布,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外交部和我国驻外使领馆设立吊唁簿。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网易呼吁广大用户在哀悼日期间,一同停止各项公共娱乐活动,共同表达对四川地震遇难同胞的哀思和悼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