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哀悼日腾讯所有游戏停止运营三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1:20  新浪游戏

  根据国务院公告,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腾讯决定在今后三天停止旗下所有游戏的运营,在此期间公司将关闭所有的游戏服务器,并在19日下午14:28开始,组织所有用户默哀3分钟,以表达对于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

  发生在四川省汶川县的8级大地震,波及范围之大,为30多年来罕见。一场地震,撼动了大半个中国,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5月18日中宣部等七部委联合主办的“《爱的奉献》——2008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中,腾讯公司再次向灾区追加捐款1000万元,至此,腾讯已先后四批为灾区累计直接捐款达2000万元。

  本次地震灾情,见证了全体公民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凝聚力。即使是在虚拟的游戏世界,也有无数玩家寄托着自己的哀思,同时自发组织募集了许多善款,为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腾讯游戏现在也用这种特殊的志哀方式,和所有玩家一起纪念那些在地震中逝去的人们,并祝愿我们的祖国和人民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腾讯游戏将于2008年5月22日开始恢复提供服务,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