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途》成就玩家“网络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0:4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网游《征途》被广大玩家评论为拥有“最完善情侣系统”。 据了解,拥有国内最高同时在线210万的《征途》已经成为玩家寻找爱情的一个重要途径。

  某知名网游女玩家,痴狂恋上台湾网友,不但在游戏中疯狂追求,现实里也欲“献身”。并号称:不惜任何代价,一定要得到他!

    >>>>点击进入女玩家私密博客


女玩家私密博客

  从文中获知,自称“小艾”的女玩家,目前在玩《征途》。据了解,该游戏“同城约会”资料片有一个新世界,可以让同城玩家在同一个地图里玩游戏。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游戏很多功能,其用意看上去都是让玩家自由寻找、选择游戏中的伴侣。甚至有不少玩家发帖寻找现实女友、情人……


许愿墙发帖找爱人

  如大家所见,上图是一面绿色的许愿墙,玩家可以随意发帖留言,寻找自己心目中的爱人。仔细观察一下,《征途》玩家的需求十分具有代表性和普遍性:80%以上的帖子,都是找老婆或老公的,其中大部分都希望现实里也能发展关系。


玩家踊跃留言

  一份关于互联网与社会交往关系的调查报告显示,网络游戏已经成为时下流行的网络交际工具。越来越多的人们,因为工作繁忙,挤不出太多时间约会、恋爱。而网络和游戏,成为他们交友、恋爱的一个重要路径。

  例如,《征途》的“同城约会”,男玩家可以通过许愿墙留言、神秘聊天速配、同城搜索等功能,找到符合理想的网络情侣,也可通过签名送花、情侣坦克、沙滩日光浴等玩法,在游戏中培养、增进双方感情;女玩家可以上传自己的照片、博客链接,在所有玩家面前,展露自己的特长和优势。

  有玩家透露,在《征途》寻找恋人比其他游戏容易,原因有三:一是该游戏用户群体庞大,目前已突破210万最高同时在线,人多,选择余地大;二是很多功能就是针对玩家之间的相识相恋设计,玩家在游戏里玩耍时,就能体验完整的恋爱、婚姻系统;三是多种休闲浪漫玩法,吸引了大量女性玩家进入该游戏……

  玩家“溪雨涟人”在《征途》官网论坛说:“虽然有人说网络虚幻,可我认为网络和现实一样,也需要激情和真情。就说我们帮会吧,两对情侣从征途走向现实,其中一对正商量着领结婚证呢!我们开玩笑的时候都说《征途》就是他们的‘红娘’”……

    >>>>点击进入《征途》官方网站

  >>>>点此下载《征途》客户端

  >>>>点此注册《征途》游戏账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