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返巅峰 《魔域》军团再战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 14:3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PK落难没人帮,跑商总遇打劫忙,小本买卖也受骚扰……玩《魔域》(my.91.com)有烦恼,只因你少了靠山——军团!背靠“大树”好乘凉,创建家族,加入军团,期待巅峰时刻,与军团战友再战魔幻江湖!

  >>>“军团战友聚会”活动页面<<<

  家族荣誉 血浓于水的荣耀

  家族成员血浓于水,家族就是你在《魔域》(my.91.com)最亲密的朋友圈,不论是自己创建家族,还是加入家族,只要为家族作出贡献,在家族等级的提升中分享家族成员战斗力,参与家族占领赛,赢取6星O蛋礼包、骑宠礼包、经验球礼包和圣魔晶石礼包等丰厚奖励。财富、荣誉和战斗力,尽在家族占领赛中!

  军团战役 以我血荐轩辕

  十万军团鏖战雷鸣大陆,招兵买马迫在眉睫。即使你只是刚刚踏入雷鸣大陆的小卒,也能很快加入属于自己的军团。拜师学艺,与恩师并肩作战,分享导师战斗力,跨步进入高战行列不是梦。分享军团战斗力,让军团好友带你快速冲级,加入每周五的军团战PK,也许还可得到丰厚的大奖哦!

  重返巅峰 军团战友聚会再战江湖

  《魔域》“王者之翼”时代,王者军团重聚再战江湖!或许你的战友曾经离开,或许你的军团一度偃旗息鼓。但现在只要加入“军团战友聚会”,你只需在活动页面登录帐号,不仅可以找到你的恩师、朋友和爱人,还能见证军团成长历程的风风雨雨,与昔日战友重聚,重温光辉岁月,邀约军团重聚,找回王者殊荣,让魔幻世界的英雄们一起见证,宝刀不老情!

  是加入军团,还是创建军团?是加入家族,还是创建家族?只要你有翱翔雷鸣大陆的雄心,只要你与《魔域》的玩家们打成一片,军团群殴PK,跑商做买卖必然顺畅无比!现在就与你的军团共舞吧,巅峰时刻,留下你的精彩瞬间!

  《魔域》“王者之翼”客户端下载:my.91.com/download/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