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月18日《街头拳皇》热血封测即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6:25  新浪游戏

  导语:5月18日,让所有“格斗迷”们期待的《街头拳皇》即将开启了内部百人封测之旅。《街头拳皇》是好客网自主研发并运营的大型2D卡通休闲格斗网游,这也是近年来众多网游产品之中填补格斗游戏空白的游戏产品。

  《街头拳皇》是一款2D横版格斗网络游戏,游戏规则简单,操作起来容易,共有一百多种各具特色的主角供玩家选择进行游戏。在游戏中,打倒各种怪物,都可以获得传说中的“one kiss”财宝。游戏画面精美细致,音乐音效逼真震撼,几百种必杀技效果等待你去激发,供角色武装的装备道具更是丰富多彩。这款游戏被许多人认为是休闲网游中的下一颗明星!

街头拳皇
街头拳皇

  同时《街头拳皇》将打破以往RPG网游的传统模式,在这里你没有职业,也不需要练级,只有酣畅淋漓的PK与格斗。这也是一款对游戏史上许多经典作品的致敬之作。在本作中,将有许许多多熟悉的最受欢迎的游戏角色陆续登场,他们将一一出现在《街头拳皇》中,或以主角,或以怪物的身份登场。这是一个奇妙的时刻,玩家将会发现,连游戏关卡都显得那么熟悉,更不用说那些令人心动的游戏角色。《街头拳皇》将以免费的方式,将这款怀旧之作奉献给广大玩家。与我们曾经玩过的格斗游戏一样,有很多角色供你选择,每个角色都能够让你勾起美好的童年回忆,并找到新的亮点。

  让我们记住,《街头拳皇》——史上最强大的乱斗游戏!

  好客网-北京红图互动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由《电玩方舟》GAMEGOGOGO中国最早的权威游戏专题电视栏目的成功转型,以闪亮黑马姿态携数款大作强势进军网游产业,2008年10款网游重磅推出,斥资两亿进行“地毯轰炸式”传播。

  《街头拳皇》 - 做别人做过的,玩别人玩剩下的 jtqh.hopecool.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