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地盘我做主《魔域》军团专属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0:4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在我的地盘,你就得听我的!”这一声王者之音,来自《魔域(官方博客)》十万军团!军团战友聚会倾情亮相,军团专属空间火热登场。每一个军团都有一片专属地盘。踏上属于你的军团地盘上,就得听你的!

    >>>《魔域》“军团战友聚会”活动页面<<<

  军团成员,在此聚会

  兄弟集结,重返巅峰。谁能忘记军团兄弟携手打天下的豪气万丈?谁能忘记兄弟相互依靠一同血拼至高荣誉的激情四射?一声军团召唤,昔日兄弟在此重聚。只需在活动页面上输入91通行帐号,就能让你进入军团风云录,阅读字里行间记录的军团铭刻,重温军团的峥嵘岁月。往事历历在目,难道你不曾想吼一声:战友听我的,军团聚会,就在此时!

  魔域传奇,我们一起书写

  军团风云录,并不仅仅是记录过去,也能让军团战友一起书写未来。雷鸣大陆的浩瀚史诗,每一页内容都由玩家亲自谱写。军团战友重聚,征战老服再续前缘,闯荡新服站在雷鸣大陆的战场上,与战友并肩携手,命运掌握在你手中,眺望远方:全新传奇,我们一起书写!

  

战前总动员

  来吧,踏上属于你的军团地盘,找寻难忘的军团记忆。个人荣辱,军团荣誉,都在军团战友聚会上为你全部呈现。昔日好友,未来之路,只要加入《魔域》军团战友聚会,一切尽在你掌握!

  《魔域》“王者之翼”客户端下载: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