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域》异能者凭什么吸引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0:4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一个多月以来,《魔域(官方博客)》(my.91.com)全新资料片“王者之翼”,带来的全新职业异能者,成了玩家追棒的焦点,到底是什么原因,令它如此倍受玩家青睐?玩家各有其辞,从玩家调查中总结出以下几方面:

  展翅高飞,自由翱翔 吸引力指数:★★★★★

  吸引点:异能者职业与战士、法师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它能以翼代步,它拥有飞行的能力。洁白的翅膀,让玩家感受到飞行的快感,再加上异能者的特殊武器,伴随异能者一起发攻,酷得千万玩家一见倾心。洁白的双翼加上特殊武器的魅力,这是异能者倍受千万玩家青睐的原因之一!

  双面人性,无限魅力 吸引力指数:★★★

  吸引点:你愿化身天使,还是宛若恶魔?玩家可以亲自培养异能者的双面性,这无非又是一大亮点。异能者拥有光明系魔法和黑暗系魔法,光明系魔法能够使用增益技能,通过复活术帮助战友得以重生,而黑暗系魔法,则能够消耗、减慢对手恢复体能及生命、禁止跳跃、骑乘等技能,还可将对手变形成动物形态。异能者是战友的天使,还是恶魔降临,全由你亲自培育。它的双面人性令无数玩家心醉,放发无限魅力!

  群英汇聚,最亲密的战友 吸引力指数:★★★★

  吸引点:异能者腾空而起,横扫雷鸣大陆,驰骋于军团大战与副本世界之中。异能者的双面性,无形之间成为了战友眼中的挚友。冲锋陷阵,用变形术和减益技能帮助自身或战友化危机于无形;复活术更是能够让战友重生,再度携手作战。军团称雄,副本称霸,玩异能者,成为军团风云录中的斩新传奇,名垂青史的诱惑谁人能挡!

  据玩家所说,异能者能够吸引大家喜爱的原因还有很多,远不只上述这三大亮点。那异能者身上究竟还有多少亮点值得“闪耀”呢?不妨立刻登陆《魔域》,加入异能军团吧!

  

护花使者

  《魔域》“王者之翼”客户端下载: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