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途》贴心设计新手成长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0:4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游戏社会如同现实社会,人口构成比例体现着游戏生命力的强弱。《征途》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经典网络游戏,保持新鲜活力的关键之一就在于其重视新玩家的利益,关注新手的成长。

  操作简单 快速上手

  一款游戏,最要紧的是快速入门,轻松上手。《征途》上手最容易,自动寻路、自动打怪、NPC导航、任务检索等功能,使玩家充分体验简单轻松操作的快感。鼠标+键盘,几个简单的字母点击,就能操纵一款游戏,这样的轻松快活,只有在《征途》才能找到。


游戏截图

  除此以外,游戏可以答题升级、任务升级,也可以把替身宝宝托管给朋友,自己不在线也可以积攒经验,升级简单、操作容易,让玩家的手和脑得到充分休息。无论是没玩过游戏的新手玩家,还是年龄较大的玩家,都能10分钟轻松上手。

  奖励丰厚 生存容易

  《征途》零门槛的设置,完全免费,只需注册帐号即可立刻进入《征途》充满乐趣的世界。免费大餐吃的还不过瘾的话,还有价值100元的增值服务赠送,累积400小时的替身宝宝充值时间,让你的升级更轻松。

  如果说现有玩家是游戏火爆的根本,那么新玩家就是年轻旺盛的活力之源。一方面《征途》不断开设新的服务器,给予新玩家们同一起点的成长环境;另一方面《征途》关注新手成长,不光采用师徒等方式帮助他们,更免费赠送价值2000元的三套神圣套装,颇有一出生就享受“社会福利”的理念。

  此外,玩家每月将定期收到《征途》送出的“工资”。逢年过节时,《征途》还会回馈玩家“压岁钱”、“大礼包”等免费午餐,领取方便,只需数分钟。

  玩法多样 决不枯燥

  《征途》号称网游百科全书,吸收了其他网游的全部好玩法,更发动了数百万玩家参与游戏的策划,只要是玩家觉得好玩的,就全部设计到游戏中。因此,《征途》涵盖了PK、休闲、经营、益智等多种类型,共上千种丰富玩法。既有激烈的万人国战,也有轻松的泡温泉、修别墅;既能建家族、开帮会,又能开镖局、摆地摊……

  在玩法的设计上,《征途》同样照顾到新手玩家的感受。例如最新玩法大海战就与玩家等级装备无关,新人也能受到重用。目前《征途》已经推出三部大型资料片,游戏系统也进行了大规模调整和优化,新增了数百种新玩法。据悉,《征途》的两个新职业将随第四部资料片在6月底问世,新手玩家不妨一试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