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易丁磊做客服坚持亲民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4:22  新浪游戏

  2008年4月20日,网易CEO丁磊在领取“第三届中国数字英雄榜杰出人物”奖时表示:“只要用户有不满意的地方、有需求产生的地方,就一定是我们迫切需要改进的地方,这些都需要长期耕耘的态度和理念来支撑。”

  正是在这样的企业文化下,网易游戏客服以“打造最体贴的网络游戏”为宗旨,秉承“专业、便捷、高效、体贴、全面”的服务态度,在业界屡获殊荣。2008年4月21日,网易公司游戏客服专区回单量突破1000万!同期,呼叫中心电话处理量超过200万!再次创下了中国网游客服行业的辉煌成绩。

  服务质量不止于客户服务,网易公司始终坚持从游戏开发、运营等方面的细节出发,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

  《天下贰》作为国内3D网游的领军和骄傲,自成功开放技术封测以来,备受到媒体和玩家关注。为更好聆听玩家的声音,该游戏在原有沟通方式(意见专区、评测专区、客服专区、调查问卷等)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创新,增加了全新的“与策划面对面”主题语音聊天活动。每个周末,《天下贰》的策划,美术人员,甚至高层领导便会化身“客服专员”,解答玩家的疑问,听取玩家的建议。这种确实有效的创新互动模式,为玩家创造了更多沟通的渠道。

  


丁磊的亲民路线
参加讨论的《天下贰》玩家

  身为网易公司的CEO,丁磊乐于倾听玩家的问题,善于发现问题的根本,并急于让问题得到解决。他要求在游戏测试期间就以玩家为根本,第一时间了解玩家的游戏感受,认真收集意见,力求做玩家最喜欢、最需要的国产游戏。在《天下贰》内测前,丁磊亲自将12位玩家代表请到了公司,就《天下贰》亟待改善的问题与策划们展开针锋相对的PK。临时见面会虽然形式简单,却实实在在地让策划了解到玩家的真实意见,对产品的改进提供了重要参考。

  见面会本身就是一种面对面的客户服务。丁磊认为这种客服应该做得更好,更精细,于是另外一场《天下贰》大型玩家见面会即将于5月10日、11日举行,主题为“天下在我心,我的3D我做主”。届时,超过30名的玩家和公会代表将为《天下贰》的开发,如何打造最好的3D游戏等问题与网易的开发组进行热烈的讨论。

  丁磊在一步步地将游戏服务延伸到产品开发中,正是各个环节的工作始终以客户利益至上,才能合力为玩家提供“最好玩”的网络游戏环境。网易在游戏产品,游戏服务上取得的骄人进步和累积的宝贵经验,是其能不断开发出精品网游产品的保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