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贴身访问网易游戏客服美眉与您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5:19  新浪游戏

  作为网游领军企业的网易公司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客户服务,从游戏开发、运营、客服、面对面沟通,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体贴最优质的服务理念。2008年4月21,网易公司游戏客服专区回单量突破1000万!同期,呼叫中心电话处理量超过200万!

  是谁在默默的为广大玩家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是谁在第一时间解决广大玩家的燃眉之急?是谁创造了网游服务业1000万回单量的奇迹?让网易游戏客服美眉与您面对面,讲述她们的客服故事。

  酸甜苦辣俱全 幸福感动常有

  她叫陆叶。一次很偶然的机会,她进入了网易客服这个大家庭,作为一个普通的游戏客服至今,与玩家直接接触的岗位她都经历过,线上执法,客服专区,电话接线,玩家接待等,体会很多,像打了五味瓶:感动过,欢笑过,伤心过,但更多的是开心。因为能为焦急的玩家及时送去安慰,提出解决办法,最终解决问题,回馈的是玩家们的信任及情谊。

  “逢年过节,许多玩家会在游戏中,客服专区,电话中特意向我们表示祝福、感谢等,那时候的感觉真的很甜。”陆叶脸带微笑地回忆着。她对一个感谢电话记忆特别深,游戏中的两个玩家走到现实中,且最终走向婚姻的礼堂,特地打电话过来感谢,刚好是她接到,然后马上反馈给了相关工作人员。她们给这对新人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及一些游戏周边珍藏品,“无形中拉进了我们与玩家之间的距离,感觉一切都那么远又那么近。”

  


玩家接待MM
专注的客服代表

  将心比心 用声音传递微笑

  杨君MM在呼叫工作有1年左右的时间,每天她都会和不同性格的玩家打交道,为他们解决问题。对她来说,为每一位玩家服务都是一种心与心的交流体验,他们总会给她一些启发和感想,当她拿起电话的那刻就赋予了一种责任感,引导他们更好的享受游戏带给他们的乐趣。

  在一次部门挑选语音服务人员中,她选中做语音IVR录音。她觉得特别光荣,因为玩家打电话来首先会听到她的声音,通过她的声音,玩家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在她看来,这是种很神圣的责任,不仅代表个人,代表网易客服的每一位同事,更代表整个网易的形象,所以她常会通过看文章,练习些发声方法等,用声音传递客服的微笑,希望让每一个玩家能感受到客服的诚意,在拨打电话进来的一瞬间就能带来愉悦的心情,并能最大限度的延续下去。

  



网易游戏客服门口
玩家接待室

  作为玩家与游戏厂商之间沟通的桥梁,客服工作对游戏产品的开发与完善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网易的客服美眉们热爱工作,热爱游戏,热爱与玩家进行心与心的交流。正是在她们和广大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网易游戏产品得到了广大玩家的认同和支持,并且屡屡取得在线人数新高记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