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堂II》:最受MM欢迎的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1:3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天堂Ⅱ》专区

  《天堂II》新服开启后,大型mm公会高调进驻《天堂II》新服,并不断有新的mm加入到这一行列,在新服中已颇具规模。看到《天堂II》如此受mm欢迎,有人发出疑问 ,以大型城战、大型pk为最大特色的《天堂II》靠什么吸引到如此多的mm?

  美丽是第一要素

  漂亮的mm要玩游戏,首先会排除不好看的网游。由韩国著名厂商ncsoft出品的《天堂II》拥有逼真的场景和完美的细节展现,超大的世界地图上拥有众多美丽的景观区,直接能带给mm美的享受。

  而在新章“魔塔迷踪”最新登场的守护精灵,让众mm直呼可爱,拥有梦幻色彩的幻想之岛的开放,让众mm玩家免费去岛上逛游乐园,看npc搞怪的表演。

  

游乐园

  多元的女性角色

  《天堂II》多元的女性角色不仅让男玩家们欢呼喝彩,也让女玩家有了更多选择。清纯有如不沾人间烟火的白精灵,妖冶魅惑有那单翼天使,可爱有LUOLI矮妹妹,性感有御姐黑精灵,甚至还有野蛮女友女兽兽。

  mm玩家喜欢依据自己来选择角色,而多元女性角色的设置,总能让mm选到最适合的职业,另外还有发型、长相、发色等等个性化的选择,在建角色的过程中,mm就开始爱上了这款美型网游。

  


女性角色

  更多的选择

  在网游中谈谈恋爱,找一个游戏中的“老婆”“老公”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漂亮的《天堂II》mm当然有配得上的男性角色来配。 《天堂II》的男性角色拥有比女角色还多的个性,mm们也有了更多选择。

  拥有骑士风度的是人类男战士,与之相对的是温柔的人类男法师。呤游诗人有着和他名字一样的浪漫和高贵。黑精灵则拥有冷峻阴霾的脸孔。最高挑战是新种族,拥有神秘气质单 翼种族的暗天使。

  在《天堂II》里,有很多情侣便是从游戏中相遇相知,到了现实中的相亲相爱。

  《天堂II》丰富的游戏内容和众多精彩的活动,让mm在自己玩得开心的同时不忘召集好友一起游戏。此时加入《天堂II》更能赶上全服双倍经验的狂欢盛典,新服刚刚开放,众mm邀请诸位的陪伴!

  注册帐号>>

  下载游戏>>

  《天堂II》官网>>

  玩家社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