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会个人玩家媒体一个都不能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10:00  新浪游戏

  天下贰玩家见面会将于5月10日真诚开始。官网报名已全面展开(报名表链接地址

  天下贰本次玩家见面会分别除了邀请玩家,更邀请了公会和媒体记者。力求全方位立体式的收集各方意见,征集各方建议,共同讨论天下贰的今天和明天,共同描画大荒世界的未来,共同打造08年最值得玩,最好的国产3D网游。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不一样的天下贰,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独特的大荒世界。如果你心中的天下贰与策划的有所不同,如果你希望看到大荒不同的风景,请你把你的想法告诉天下贰的产品开发组。借用他们的双手,实现你心中理想的大荒。

  天下贰仅仅是网易迈向国产3D网游的第一步,它还有很多缺点,很多不足,很多可以进步和提升的空间。所以天下贰的态度够真诚,够恳切。从技术内测开始,就将玩家的感受,公会的发展和媒体的关注视为自己的生命,视为发展的动力。它需要玩家的,公会的和媒体的声音,来告诉自己,来指点自己——路,在哪里,如何,才能走的更好!

  如果你喜欢3D网游,如果你关心国产网游发展,如果你热爱天下贰,天下贰玩家见面会真诚的邀请你的参与!请即可开始报名(报名表链接地址)。如果你希望增加被邀请几率,也请关注各媒体的天下贰玩家见面会征集活动。

  公会、玩家、媒体,一个都不能少!天下贰因你们而精彩!


天下贰欢迎您

  【相关链接】:

  天下贰官网报名表天下贰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