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online》新版官网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6:58  新浪游戏

  人点烛,鬼吹灯,真格斗!

  国内首款改编自畅销网络小说的大型横版过关格斗网络游戏《鬼吹灯online》新版官方网站今日正式启动!玩家可以通过官网地址gcd.sdo.com来了解我们的游戏 。


官网截图

  此次随新版官方网站的正式上线,《鬼吹灯online》首次公布了游戏中的人物设定、职业分类和世界背景。网友耳熟能详的搬山、摸金、发丘、卸岭四大发掘门派将作为游戏职业供玩家选择,而小说世界中胡八一等人惊险刺激的盗墓历险故事也会在游戏中一一完美呈现。

  通过关注《鬼吹灯Online》新版官网,广大读者、玩家能够在第一时间查看到游戏相关信息的发布,了解游戏运营的最新动态,参加官方举办的各种趣味活动。除此以外,广大《鬼吹灯》小说读者与格斗游戏爱好者也能通过新版官网了解游戏故事背景和相关系统设定。官方也会不定时的举办各种精彩活动,放送各种游戏相关的精美图片、壁纸桌面、精彩视频供玩家欣赏。

  相关精彩活动,还敬请读者、格斗爱好者们期待!

  人点烛,鬼吹灯,真格斗!

  《鬼吹灯Online》官方网站:gcd.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