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倒计时将至《魔域》为北京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5:5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导语:中国力量,震撼世界!2008北京盛典进入百日倒计时,《魔域(官方博客)》玩家积极响应,用行动捍卫祖国荣誉。《魔域》现场直播“传递中国心”活动,即将在4月29日14:00准时开启!

  100天倒计时 国人心系北京盛典

  鸟巢启动了,水立方被点亮了,2008北京盛典即将到来!传递中国心,全民积极参与各种宣传活动。传递中国心,向世界宣传“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的同时,也在向全球人民宣扬世界和平。关注中国心传递,关注2008北京盛典的最新动态。《魔域》千万玩家一起期待,为北京加油!

  传递中国心 《魔域》玩家在行动

  传递中国心,宣扬世界和平。《魔域》山西2区和上海1区的玩家,自发组织线上活动,进行了一场声势浩荡的“支持北京,传递中国心”活动。该服务器大约有300名玩家参与,分为七个方阵,走出一个中国心的图案。支持北京,《魔域》玩家纷纷响应号召上下一心,为传递中国心努力不懈!他们的足迹,将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印出一颗火红的“中国心”。

  >>>《魔域》玩家传递中国心,更多资讯请点击查看<<<

  2008北京盛典,《魔域》千万玩家共同期待。跟随100日倒计时的钟声,玩家在传递着国人的自豪与荣誉。伸出你的手,《魔域》和你一起为北京加油!

  

传递中国心

    《魔域》有奖竞答活动>>>请点击参加

  “异能者”公测活动专题页面>>>请点击

  《魔域》“王者之翼”客户端下载>>>请点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