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欲成战火突击主创 开博表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4:23  新浪游戏

  以其诚恳、朴实、阳光的形象,为游诚时代旗下全新网游《战火突击》代言的王宝强,近日在新浪专门开放游戏博客,并表示将会全心投入到《战火突击》游戏的设计中去。虽然名人代言游戏并不算是新闻,但是在代言游戏的同时,亲身参与到游戏设计、制作中的名人——王宝强还是第一个。

  

王宝强

  王宝强新浪游戏博客地址:blog.sina.com.cn/wangbaoqianggame

  本来以为王宝强参与游戏设计不过是宣传的噱头,但是王宝强却在新浪为《战火突击》开放了专门的游戏博客,并且在博客中多次表明自己一定会亲身参与到游戏设计中,成为《战火突击》主创团队的一员。而且,王宝强还在自己的游戏博客中透露,为了真正成为一个游戏的主创成员,还将邀请对游戏了解颇深的朋友、甚至素未相识的资深玩家,成为自己的“工作顾问”。

  王宝强真的能像其BLOG中提到的一样,真正从一名游戏的形象代言人变成一名游戏设计?从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来看,《战火突击》的研发公司——北京游诚时代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已经为王宝强开通了只用于内部交流的通讯权限,也就是说,只要能上网,王宝强就能随时查阅《战火突击》的一切资料和进度。从公司对他开放了机密资料的程度来看,恐怕王宝强不出力也不行了。

  俗话说,“隔行如隔山”,网络游戏邀请演艺名人参与游戏设计,究竟能否达到预期的效果?对此问题,《战火突击》的产品总监回答说:“虽然宝强以前没有从事过网络游戏的设计和制作,但是经过接触,可以很明显地感受到他对游戏设计的热情和一定的了解。所以说,宝强参与到游戏的设计环节中,可以为游戏带来更多元化的想法,以及更平民化的感受。而且,形象代言人成为游戏设计的一员,也更便于代言人了解游戏最核心的意义,真正明白‘游戏灵魂’的代言人,才能更好的让玩家了解游戏、熟悉游戏、喜爱游戏。”

  究竟打算成为主创成员的王宝强会在《战火突击》中有怎样的作为?相信只有他自己知道。不过能够出色扮演职业军人角色的王宝强,对战争类题材游戏的掌握,可能也会是驾轻就熟。王宝强的加入是否会打破网游代言的现有模式,究竟会给《战火突击》带来怎样的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战火突击 敬请期待

  www.51zhtj.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