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惊现《功夫世界》玩家自制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4:4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新浪功夫世界专区》专区

  所谓殊途同归,九九归一,武学之顶峰便是如此。正如天地万物,往昔欣欣向荣,最终叶落归根。《功夫世界(评测 资料库)》里的任何一门武功,到了最高的境界都是完美无瑕,无懈可击。达到武学顶峰的高手决斗,分不了胜负,也不以胜负来衡量武功的高低。

  因为喜欢功夫,于是我不停的寻觅,终于在《功夫世界》安了家。武学境界两茫茫,如海之无涯,功夫博大精深,我之所学,正沧海一栗。《功夫世界》“大宗师”版的内容更新,让我更加的对功夫找了迷,也就产生了为它去记录点什么的念头。

  电影功夫之王炒的热火朝天,感觉和《功夫世界》同出一脉,也就做了小小试验,把它俩的结合,不知道会出现骚动不。带上耳塞,“蹄声呼啸划破河东,一轮明月长空,行遍千山万水,步伐走的从容,四海为家满身武功,谓道远而任重,置天地于掌中,无惧命运捉弄”踏着HEROS的节奏,跟随着《功夫世界》“大宗师”走一回功夫之旅,享受视觉的冲击的同时,踏上九霄云天。

  我做的关于《功夫世界》“大宗师”视频,希望能和喜欢功夫的人一起玩《功夫世界》!

  视频观看:http://you.video.sina.com.cn/b/12622510-1304215991.html

  宗师,众人尊崇,有德有义。他,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文武兼修,智勇双全,通古博今,侠肝义胆。《功夫世界》“大宗师”,自创武功有出处,江湖遨游未等闲。在功夫世界十大宗师后,我的愿望得以实现,那就是成为第十一个宗师,研究出属于自己的武学,最好还能流传百世。

  摇身一变,穿越时空,电影功夫之王里鲁彦,默僧,金燕子,杰森,白发魔女,玉疆大帝惊现功夫世界,手挥金箍棒,横扫千军气如宏,疾风万里斩千魔,伤痕累累笑看江湖,惊醒一世千年梦。功夫世界里的我其实非常的帅气,特别喜欢拿着金箍棒到处的炫耀冒充孙悟空,哈哈。

  LET’S GO,电影功夫之王让我们感受到了一棍在手闯江湖,朋友义气洒天地。而《功夫世界》却更加让我深刻体会到儿女情长两地牵,只为等待着胜利的凯旋,只为对得起“宗师”之头衔。

  “世界那么大,你是我的HERO。”《功夫世界》千惊万险,等待功夫之王。喜欢电影功夫之王,喜欢闯江湖和正在《功夫世界》的朋友们,希望你们能喜欢我的视频。

  脚本:忽忽@然然 河布

  出镜:*雄霸天下* 露娜卷

  辛苦的同仁,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帮助。

  更多关于《功夫世界》的全新游戏内容和精彩主题活动,请查看《功夫世界》中文官方站点:www.wokchina.com

  让我们升级更快 让我们挑战更高 让我们对抗更强

  地上最强 《功夫世界·2008》全球比武争霸赛 即将开打

  功夫之王在功夫世界同台上演

  新江湖、新视界、新感受在这给你新体验

  免费、廉价同步响起 武林天下畅行无阻

  《功夫世界》中国运营团队

  2008年04月25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