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快竞技《X-乒乓》牵动国人奥运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4:08  新浪游戏

  随着2008奥运会的一天天临近,全世界中国人的热情也被渐渐点燃。四年之痒,四年之盼,四年之遇,在今年的北京,鸟巢成为所有人目光的焦点、运动员们激情的舞台!虽然不是人人都能亲临奥运现场的,不过也能在体育游戏里过一把瘾!

  想要体验与对手真实竞技的快感?成为赛场上的冠军是你的愿望?你以身在视乒乓为国球的中国而自豪?来一场属于我们自己的超级乒乓联赛吧!《X-乒乓》——全球唯一乒乓竞技网游带你开启奥运之旅,目前内测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当中。


回球

  盛大网游巨作《X-乒乓》引领世界体育时尚,倡导全民乒乓文化,以全新操控的体育竞技概念,在奥运会来临之前席卷起一股全民乒乓的健身浪潮。它拥有目前最新的操作模式,最酷的服饰及场景,集真实性、挑战性与娱乐性于一身,并在以乒乓为国球的中国首发,为所有中国人凝聚期盼,塑造梦想。

  《X-乒乓》除了能让你在虚拟赛场上当一回运动员,还使你眼睛享福兼顾瘦身健美,这里的女性选手一律热裤背心,清一色的劳拉身材。此外高画质的游戏画面和逼真的现实带入感,完全可以让你随时随地完成无“台”乒乓实战。


性感海报

  梦想在你心中,奥运在你家中。通过《X-乒乓》,我们能够在自己家里,用自己的电脑,最亲切地感受到奥运赛场上才有的那份喧嚣和刺激,也能够将赢得奥运冠军这一普通人不可能的任务在游戏中实现。用鼠标当球拍,打乒乓更爽快!你还等什么呢?

  内测激活码正在火爆申领中,请您快快行动吧!

  《X-乒乓》帐号注册>>>xp.sdo.com/project/nc/01.htm

  《X-乒乓》激活码申领>>>xp.sdo.com/project/nc/02.htm

  《X-乒乓》帐号激活>>>xp.sdo.com/project/nc/03.htm

  《X-乒乓》客户端下载>>>xp.sdo.com/web3/guide/guide_download.asp

  美女打乒乓!很爽很奥运!

  《X-乒乓》官方网站:xp.sdo.com

  《X-乒乓》官方论坛:bbs.xp.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