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中国数字英雄会荣获三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0:1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2008年4月20日,第三届中国数字英雄会颁奖典礼在重庆隆重开幕。

  巨人网络旗下的网络游戏《征途》凭借其在2007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在“2007-2008年度中国IT品牌风云榜”中荣获两项大奖:“年度最佳游戏编辑选择奖”;“国产网络游戏市场占有率第一品牌”。同时,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先生获得“第三届数字英雄榜杰出人物奖”。

  作为引领国内2D网游新潮流的MMORPG类网游,《征途》在正式公测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已推出五个大型资料片,每次版本更新都吸引了大批新老玩家。2008年3月1日,《征途》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52.96万,再次创造新高。

  2008年3月28日,巨人网络第二款自主研发的大型现代战争题材2.5D网络游戏《巨人》隆重公测,并在公测首日就取得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3万的优异成绩,跻身国内主流网游之列。凭借着广大玩家对《征途》和《巨人》的支持和喜爱,加上优秀的研发能力和成熟的运营经验,巨人网络将在网游领域中不断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