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港在线全力做好《问鼎》封测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1:55  新浪游戏

  数百场历史战役激烈展开,近万名历史风云人物悉数登场,上下五千年中华历史真实呈现。

  大型历史题材网游巨作《问鼎》将于4月23日开启首次技术性封测,运营商蓝港在线表示:要全力做好《问鼎》技术性封测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封测万无一失。同时,为了给玩家提供良好的交流、互动信息平台,全新版本的《问鼎》官方网站也将于今日17:00正式上线。

  《问鼎》官方网站:hero.linekong.com

  作为热门网游《问道》之续作,《问鼎》在秉承《问道》成功经验的同时具备飞跃性的创新。《问鼎》以著名历史和事件为线索,囊括了近万的历史武将,逾千的游戏场景,及丰富的剧情内容,《问鼎》横纵交错的历史观,还将实现“关公战秦琼”等历史大混战。

  据了解,《问鼎》首次技术性封测,预计发放1000个封测账号,是《问鼎》游戏首次面向玩家开放的封闭测试。蓝港在线相关负责人表示,用于《问鼎》本次技术性封的版本是持续改进中的版本,参与测试的玩家都将有幸成为《问鼎》研发和测试的一员,这也正是蓝港在线一贯秉承的玩家参与游戏制作的理念。

  支持《问鼎》,拿封测账号:hero.linekong.com/activity/vote/

  更多信息请关注《问鼎》官方网站:hero.linekong.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