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0:46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十款:

  4月22日(周二):《反恐行动》封测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游戏介绍:《反恐行动》是一款由金山软件自主研发和维护运营的3D主视角射击(FPS)休闲网游。作为金山公司第一款绿色健康低沉迷的竞技类休闲网络游戏,本作除游戏性质轻松、简单、易上手之外,玩家更可以通过鼠标和键盘体验到游戏中现代武器战争带来的惊险、刺激、爽快。《反恐行动》的设计精髓在于——“轻松游戏,快乐体验”。本着这一原则,健康靓丽的角色形象、配合作战的团队乐趣、种类丰富的武器带来的不同手感和新奇有趣的战斗模式,都将毫无保留的呈现于玩家面前。在游戏壮阔瑰丽的场景中,引导玩家达成自己心目中的英雄梦。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4月22日(周二):《宠物森林》精英测试

宠物森林
宠物森林

  游戏介绍:由久游网历时2年,最新自主研发创新浪漫网游《宠物森林》即将和国内玩家见面,《宠物森林》是一款Q版风格的全3D大型网络游戏。它以莉贝诺平原上神奇的冒险和战争为背景,用独创的冒险竞技系统和庞大的宠物养成体系为框架,结合全新的技能道具化系统以及庄园成长、商业经营模式。精心设计的千万个任务将贯穿在游戏的过程中,各种贴心的设计伴随着玩家成长,浪漫、温馨、可爱和轻松将是游戏永恒的主题。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4月23日(周三):《炎黄传说》贺岁内测

炎黄传说
炎黄传说

  游戏介绍:《炎黄传说》是一款以中国上古神话为背景的2DMMORPG,玩家们将追随中国的上古战神"蚩尤"、民族先祖"黄帝"以及神仙后裔"九天玄女",深入到不同的古代部族中体验中国式的神话。游戏中拥有勇士、巫师、猎手三种职业,通过人物属性配点把各职业的特点表现得千变万化;除了上百种职业技能之外,还有夫妻技能、部落技能、神兽技能、NPC技能,在技能的表现形式上表现的更加多样化。部落系统,夫妻系统的设定,更是让游戏增添了生活乐趣。游戏将尽可能走符合国情的路线,精美的画面,上手简便,但副本、任务、帮派以及各类网游系统均十分齐备,集合了其它网游的各类优点,适合大部分玩家。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1] [2] [3] [下一页]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