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码宝贝online》特色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8:32  新浪游戏

  《数码宝贝online》是一款改编自超人气动画片《数码宝贝》的绿色动漫网络游戏。游戏原汁原味地展现了《数码宝贝》动画片的全部内容,并以《数码宝贝第3部—驯兽师》为主,增加了约352种数码宝贝,将来计划增加到1000余种,所以和其他游戏相比游戏中的角色众多。《数码宝贝online》拥有独特的回合制系统,而且只需要鼠标点击就可以进行游戏,任何人都可以轻易地体验到游戏的快乐。

  数码宝贝系统 :每位驯兽师可以身上携带5只数码宝贝 ,数码宝贝成长到11、21、31、41分别进化为成长期、成熟期、完全体、究极体形态 ,无论是外形和能力上都会有质的改变 。想象一下带领着酷酷的红莲骑士兽在野外冒险,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

  对战服务器系统 :《数码宝贝OL》实现了RPG和休闲对战的完美结合 , 对战服务器与一般服务器不同 , 在这里可以和其他玩家切磋 ,比拼各自数码宝贝的能力以及驯兽师的战斗能力 ,在这里数码宝贝不会因战斗胜利而得到经验 ,也不会因为失败而减少经验 。

  驯兽师系统 :与目前的2D回合制游戏不同 ,《数码宝贝OL》中玩家扮演的角色--驯兽师不是战斗的主体 ,战斗的主体是数码宝贝 。驯兽师扮演着指导及辅助数码宝贝战斗的角色 ,当然驯兽师的能力越强数码宝贝的能力也会得到相应的提高 。

  走进《数码宝贝OL》的世界 ,让动漫的感动在游戏中延续。你就是被选召的小孩!

  官方网站:digimon.gtgam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