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欲设计网游经纪人已与厂商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3:35  新浪游戏

  明星用形象为网络游戏产品代言,可并不算什么新鲜事。但是你见过不仅以形象代言,而且还打算参与游戏的设计、全程监督制作过程的“代言人”吗?

  

王宝强

  2008年3月,曾饰演《士兵突击》中许三多和《天下无贼》中傻根而走红、深受观众喜爱的草根明星王宝强,正式签约北京游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其诚恳、朴实、阳光的形象成为游诚网络旗下全新战争网游《战火突击》的形象代言人。

  《战火突击》官方网站地址:www.51zhtj.com

  作为王宝强首次涉足网络游戏,代言的第一个产品,王宝强将不仅仅像一般代言人一样,用自己阳光、本色、纯朴的形象来为《战火突击》代言,更打算直接参与到游戏的设计、制作过程之中。用宝强的话来说:“为产品代言,我一直都特别谨慎,这次打算参加到《战火突击》这个游戏的制作中,主要是为了能够对自己代言的产品负责,整个过程我都有参与、我都有看到,我才更敢对其他人说,这个游戏真的特别好玩!”

  上周王宝强来到《战火突击》的运营公司——北京游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时,就曾经围着研发部门的设计人员问这问那,遇到听不懂的术语,还反复让工作人员为他解释,态度特别认真——宝强这么认真,完全都是为了代言的产品负责,为了对玩家的宣传负责。

  [王宝强:玩家认为好的游戏才是好游戏]

  有人质疑王宝强参与游戏设计的专业性,而宝强说:“《战火突击》是一个战争题材的网络游戏,玩家所扮演的是像许三多一样的军人。虽然我不是军人,但是我在电视剧中扮演过军人,所以我比普通人更了解一个军人在战争中经历的和遭遇的,我更有发言权。我虽然不是专门做游戏的,也不懂代码、编程,但是我会用玩家的心态去看这个游戏好不好,玩家认为好的游戏,才是好游戏!”

  “只有我认为是好游戏,我才会代言,才会介绍给玩家!”王宝强如是说。

  [游诚网络:非常赞成权力配合]

  王宝强要求参与游戏设计的交涉函已经由经纪人送到《战火突击》的制作、运营公司——北京游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游诚网络的副总裁张志鹏回答说:“宝强想要参与和监督游戏的制作,对游戏、对玩家、对我们都是一件好事情。有了广泛的意见和思路,《战火突击》才能做得更好,更受玩家喜爱!所以对宝强的要求,我们非常赞成,而且会全力配合。”

  “真诚制作、真诚运营”,一直是北京游诚网络、也是《战火突击》所坚持的信条,所以,作为公司与玩家沟通窗口的代言人的意见,公司将非常尊重和重视。不仅如此,在《战火突击》制作、运营的全程,游诚网络还会邀请有想法的玩家参与到游戏设计中,真正把《战火突击》做成“玩家自己的游戏”!

  战火突击 敬请期待

  www.51zhtj.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