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盛大亲密接触 《雄霸天下》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0:5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风云雄霸天下》专区

  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盛大网络一直处于行业领跑者的地位。因此,其游戏运营模式也被众多业界人士分析和模仿,在尝试了收费运营模式和免费运营模式之后,盛大网络首次尝试以全新的联合运营模式来进行旗下游戏运营与推广。

  

雄霸天下势不可挡

  而国内最大的门户类网站,有着丰富运营资源与用户基础的新浪网无疑是最优秀的合作对象。由盛大网络携手新浪网所运营的3D武侠MMORPG《雄霸天下(评测)》将于4月17日下午14:00点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强强联手,必定会以最优质的网络环境和最完善的运营服务为玩家创造最精彩的游戏体验。

  


美女嘉宾刘菲

  内测精彩——美女&英雄对决雄霸天下

  著名美女歌手刘菲亲临内测直播现场,与高手玩家一起共同见证内测开放盛况。

  直播时间:2008年4月17日 14:00

  直播预告:

  1艺人刘菲访问

  2游戏开服介绍

  3刘菲与玩家代表协同游戏

  了解更多直播详情: games.sina.com.cn/nfy/kb/6637.shtml

  内测精彩——争做冲级新人王

  新浪风云雄霸天下服务器4月10日火暴开启,我们为广大玩家举办了有奖冲级竞赛,只要您参与,就能获大奖。还等什么呢,冲级新人王的荣誉属于您!

  活动奖励:

  第1名:随身管家一个(价值500元宝)+ 80级的新人王项链一条+1级宝石50个+4级藏宝图2张

  第2-3名:50级完美武器一件+随身管家一个(价值500元宝) +1级宝石30个+3级藏宝图2张

  第4-10名: 40级完美铠甲一件 +1级宝石20个+2级藏宝图2张

  第11-20名:40级完美武器一件 +1级宝石20个+1级藏宝图5张

  第21-200名:普通运镖箱1个,1级藏宝图1张。

  了解更多精彩活动:games.sina.com.cn/nfy/kb/6638.shtml

  内测精彩——豪言壮语震山河

  完美装备,人人想要!不需要烦琐的过程,只需您大声喊出你的豪言壮语就能得到。在雄霸天下圈子中发表自己的豪言壮语。

  “小马哥立志要当新浪雄霸天下第一人!”发表回帖,以“新服秀”为内容即可。

  活动奖励:连续5天,每天2名回帖量最高的玩家将可以获得50级完美装备一件!

  了解更多精彩活动:games.sina.com.cn/nfy/kb/6638.shtml

  内测精彩——公会英雄大招募

  开服期间,我们欢迎各大游戏公会加入我们的招募活动中来,我们会根据公会活跃程度来评选出优秀的公会给予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报名公会的帮派人数到达20-49人,获得公会成长快乐基金。

  活动期间,报名公会帮派人数超过50人,获得公会成长财富基金。

  快乐成长基金:100万游戏币

  财富成长基金:300万游戏币

  了解更多精彩活动:games.sina.com.cn/nfy/kb/6638.shtml

  精彩即将上演,火爆的四月将为广大玩家开启一个不一样的征程,不仅上天入地还能勇闯三界,勇士们,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证明谁是真正的王者,那就快来《雄霸天下》一决雌雄吧!

  


生动的游戏画面

  欲了解《雄霸天下》详情,请上新浪《雄霸天下》官网:games.sina.com.cn/nfy/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