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启动开放式运营策略首款联合运营携手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7:22  新浪游戏

  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盛大网络一直处于行业领跑者的地位。因此,其游戏运营模式也被众多业界人士分析和模仿,在尝试了收费运营模式和免费运营模式之后,盛大网络首次尝试以全新的联合运营模式来进行旗下游戏运营与推广。

  而国内最大的门户类网站,有着丰富运营资源与用户基础的新浪网无疑是最优秀的合作对象。由盛大网络携手新浪网所运营的3D武侠MMORPG《雄霸天下》已经于4月10日下午14:00点正式开启网通服务器限量封测。强强联手,必定会以最优质的网络环境和最完善的运营服务为玩家创造最精彩的游戏体验。

  据悉,今年盛大的整体运营策略将围绕开放式运营与联合运营相结合的多元化运营模式,通过将盛大运营的产品向合作伙伴授权运营来实现产品的深度挖掘。合作双方通过各自的优势资源,减少了双方的重复投入,节省了人力、物力,达到双赢的最终目的。而联合运营模式将是运营模式多元化中最重要的一项。

  网络游戏从2000年以来,一直在中国高速发展,至今虽经过了市场的整合,但中国游戏市场的潜力依旧很大,从开始的激烈竞争已经逐渐发展到各自适应的模式。行业竞争日渐加剧,使得联合运营形成网络游戏产品新的商业模式。盛大的开放式运营策略与联合运营模式的尝试,必定会为行业带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相信多元化双赢的开放式运营,强强联手的联合运营一定会铸造起辉煌的一页。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games.sina.com.cn/nfy/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