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0:11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七款:

  4月14日周一:《苍天内测

苍天
苍天

  游戏简介:《苍天》中所有剧情任务均以《三国演义》中详载的各大战役作为蓝本,真实再现的三国场景与兵器令人叹为观止。玩家将从扮演一名普通士兵入手,通过与三国英雄的交互、竞技、争霸一步步成为像曹操、刘备、孙权一般的英雄人物,获得无上的成就感!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4月14日周一:《剑舞江南》内测

剑舞江南
剑舞江南

  游戏简介:时光回转,一部战国史诗大剧即将上演!剧情讲的是齐、楚、燕、韩、赵、魏、秦七大诸侯国之间的矛盾和连年战争。 初期,生存、习武和了解各国情况是这些新生力量(新手玩家)的主要任务。经过短暂的磨练,来到东周的洛阳(商业中心),与城内的各方人物闲聊中,得知各国诸侯纷纷蠢蠢欲动开始加紧练兵,准备逐鹿天下。天下诸侯之间,暗地勾心斗角,处处藏有杀机。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更多介绍:点击进入

  4月15日周二:《魔法火枪团》内测

魔法火枪团
魔法火枪团

  游戏简介:网易2008倾情打造,休闲射击游戏力作《魔法火枪团》内部测试将于近期开启。热闹的魔法校园;神秘莫测的幽灵地宫;月光下猴子嬉戏的森林;静谧的天使圣殿;繁忙的魔法车站……这个神奇的世界处处都能给你惊喜。奇妙的魔法幻想世界、流畅的战斗手感、永不腻味的对战乐趣——《魔法火枪团》将给你前所未有的奇异体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4月17日周四:《蜀山OL》内测

蜀山online
蜀山online

  游戏简介:蜀山online是由厦门御风行数码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全三维MMORPG,以当前网友熟悉的修真小说为背景,具有浓厚的中国传统修真文化色彩。在《蜀山online》中,不仅有好玩的支线任务、门派任务、跑环任务等,还有惊险曲折的主线任务,为你揭示了一个迷云笼罩、正邪交战、纷繁复杂的修真世界。创建性地结合了中国古代水墨工笔画和时尚的动漫风格,画面清新活泼又不失淡雅古韵,配合独特的蜀山仙乐,令人耳目一新,恍临仙境。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出世剑侠御剑飞行,翱翔天际的快感。在游戏中,你可以唤出神灵,协同作战,迅速提升自己的战斗力,但唤神需要首先领会本门派的唤神法术,并且积聚了足够的元气点才可施展。《蜀山online》摒弃了AD&D的“体力、法力、智慧、敏捷、耐力”等配点方式,创造性地开发了四种天赋:神力(影响角色佩戴小法宝的数量)、炼力(影响角色炼化能力)、术力(影响角色自身能力)、咒力(影响角色唤神能力)。玩家可以自由地决定自己的修真之路。玩家不仅可以通过收集材料炼化自己的武器和装备,为自己的武器装备注入神奇的属性,还可以炼制瞬间提升经验的内丹。而且,炼化成功还有经验奖励。每个玩家都有属于自己的生肖元神。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1] [2] [下一页]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