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雄霸天下删档封测谁是大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8:0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风云雄霸天下》专区

  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现如今在网游世界里又爆出一条惊语,来新浪《雄霸天下》就要当国王。看来这不想当国王的玩家是不能在新浪《雄霸天下》。

  现在就和我们一起用最雄壮的声音喊出雄霸天下的誓言,更有精彩好礼拿噢!

  新浪《雄霸天下》开服活动――豪言壮语雄霸天下 完美奖品等你拿

  完美装备,人人想要!不需要烦琐的过程,只需您大声喊出你的豪言壮语就能得到。在雄霸天下圈子中发表自己的豪言壮语。

  “小马哥立志要当新浪雄霸天下第一人!”发表回帖,以“新服秀”为内容即可。

  活动时间:04月10日14:00-04月20日24:00

  活动奖励:连续5天,每天2名回帖量最高的玩家将可以获得50级完美装备一件!

  评选标准:以贴子截止到当天24:00的回复数为准,最多的两名得奖。

  注:同一玩家不能重复得奖。

  别再犹豫,让我们大声的喊出来!

  新浪《雄霸天下》开服活动――公会英雄大招募

  开服期间,我们欢迎各大游戏公会加入我们的招募活动中来,我们会根据公会活跃程度来评选出优秀的公会给予奖励。

  活动时间:04月10日起-4月20日

  活动要求:

  1.参加活动的公会先在报名专帖中回帖报名,格式如下:

  公会名称:

  公会规模:

  公会网址:

  会长联系方式(QQ或邮箱):

  游戏内所建公会的名称:

  2.公会网站或论坛请加入新浪雄霸天下专区的文字链接.

  链接文字:新浪风云雄霸天下专区

  链接地址:games.sina.com.cn/nfy/

  3.参与招募活动的公会务必在此帖中报名,否则没有评奖资格。

  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报名公会的帮派人数到达20-49人,获得公会成长快乐基金。

  活动期间,报名公会帮派人数超过50人,获得公会成长财富基金。

  快乐成长基金:100万游戏币

  财富成长基金:300万游戏币

  颁奖办法:获得成长基金的用户,我们将会在中奖名单公布后一周内将奖品直冲到获奖帮派会长的人物下。

  新浪《雄霸天下》开服活动――冲级新人王

  新浪风云雄霸天下服务器4月10日火暴开启,我们为广大玩家举办了有奖冲级竞赛,只要您参与,就能获大奖。还等什么呢,冲级新人王的荣誉属于您!

  活动时间:04月10日14:00—04月20日24:00

  活动介绍:本次冲级赛共设名次200名,在活动截止时,按当前的等级修为排列名单,等级排名靠前的玩家将获得相应的奖励物品。(面向所有服务器,若等级相同,以截止时的经验值排列)

  活动奖励:

  第1名:随身管家一个(价值500元宝)+ 80级的新人王项链一条+1级宝石50个+4级藏宝图2张

  第2-3名:50级完美武器一件+随身管家一个(价值500元宝) +1级宝石30个+3级藏宝图2张

  第4-10名: 40级完美铠甲一件 +1级宝石20个+2级藏宝图2张

  第11-20名:40级完美武器一件 +1级宝石20个+1级藏宝图5张

  第21-200名:普通运镖箱1个,1级藏宝图1张。

  热情提示:每3天统计一次前20名单,玩家须提供角色名,等级,职业,经验值等真实数据。

  了解更多新浪《雄霸天下》:games.sina.com.cn/nfy/

  了解更多新浪《雄霸天下》活动详情:games.sina.com.cn/nfy/kb/6638.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