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网游公司一日游 最喜欢《战火突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 14:2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火:红色警戒》专区

  四月的季节,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每个人的脸上都因为这般和煦的感觉而挂满幸福的笑容;这种感受在四月的时节中溢满了空气。今天,对于游诚网络的全体员工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今天我们见到了属于我们自己心中最平和、真诚,最质朴的明星——王宝强。

  某种意义上,我们不能说他是个明星,因为他一点都没有明星的架子,质朴的就像是邻居家的弟弟,天真、诚恳、执拗的有点傻气却又不乏男儿的刚毅气质,这就是王宝强;就像我们的产品《战火突击》一般,刚柔并济、水火相宜,敛在内而驰在外。

  4月2日一早,公司才刚上班,王宝强就在其经纪人的陪同下来到了游诚网络,而他今天的任务就是熟悉并掌握《战火突击》的基础操作等内容;关于网络游戏王宝强坦言说自己一直没想到自己会结缘成为一款网络游戏的代言人,因为自己对网络游戏实在没什么了解,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有时间的时候还没钱,能养活自己就不错了,3块钱一个小时的上网费那是奢侈,后来有了名有了钱又总是没时间去花在游戏上了;以前很羡慕人家有钱玩游戏,后来羡慕人家有时间玩游戏了!”这一番话质朴而实诚,没有任何做作的感觉,王宝强说自己不会刻意的迎合市场的需求就不负责任的代言哪个游戏,他的经纪人拍胸脯保证《战火突击》是最适合王宝强的网络游戏,他就了解了一下游戏的相关资讯,发现真的很投缘的感觉,游戏画面的视觉震撼让他想起了《士兵突击》,战斗画面和感受非常真实。

  由于王宝强之前对网络游戏的了解并不多,所以游诚又安排了几名技术人员教给宝强《战火突击》的基本操作。虽然宝强的游戏基础很一般,但是由于《战火突击》的新手辅助功能十分完善,用鼠标就基本可以完成所有游戏操作,而且还有自动寻路、自动打怪、自动交任务等方便的功能,所以没多久,宝强就对游戏的控制了如指掌了!

  听说《战火突击》中最具战略特色的是战场系统,于是宝强刚熟悉了游戏操作,就马上进入了《战火突击》中一个人也可以玩的个人战场系统。

  《战火突击》中的个人战场系统,就是让一个玩家指挥自己阵营的系统士兵和雇佣兵,联合对抗敌军的大举来攻,保护自己的基地。就在一个人玩的《战火突击》个人防御战场内,王宝强却找到了当将军,指挥士兵冲锋陷阵的感觉。不过可能是第一次玩,还不熟练,十轮攻击下来,基地就已经被敌人“铲平”了。对于这次“出师不利”,王宝强仍然露出了憨厚的笑容,说:“当惯士兵了,当将军还真不习惯。”

  反复玩了几次《战火突击》的战场,又领养了一直游戏中最可爱的宠物,就这样,不只不觉中就度过了整整一天的时间。

  到下班的时候,宝强还有些玩不过瘾的感觉,看着员工桌面上的《战火突击》图标意犹未尽;在经济人的催促下才恋恋不舍的离去,临走全公司的员工都出来送他时,他跟大家说:“我真羡慕你们,每天都有这么好玩的游戏可以玩,不过我既然做了代言人就可以随时来拜访你们啦!回头我给我家电脑也装个《战火突击》,绝对不会输给你们,瞧这吧!”在员工们欢快的笑声中,王宝强结束了他一天的“突击旅行”,他会有什么样的感受和意见呢?以后他在游戏中会遇到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吗?请继续关注后续报导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