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online》封测发号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2:06  新浪游戏

  抽出你的卡片,让手指在夜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战斗吧!基尔兽!”火红的基尔兽如横空出世般挡在身前。破岩击!基尔火炮!敌人应声倒地……

  想和我一样拥有可爱的数码宝贝吗?神奇的迪哥兽、活泼的咪罗兽、调皮的巧洛兽……

  想和我一样成为他们中的一员为守护我们美丽的世界而战斗吗?帅气可爱的松田启人、内柔外刚的牧野留姬……

  一起来《数码宝贝online》吧!让动漫的感动在游戏中延续!你就是被选召的小孩!

  《数码宝贝online》游戏即将封闭测试,4月11日《数码宝贝online》官方论坛bbs.digimon.gtgame.com.cn将推出第一次发号活动!热爱数码宝贝的朋友一起行动起来吧!show出我们的精彩!

  《数码宝贝online》是一款改编自超人气动画片《数码宝贝》的绿色动漫网络游戏。游戏原汁原味地展现了《数码宝贝》动画片的全部内容,并以《数码宝贝第3部—驯兽师》为主,增加了约352种数码宝贝,将来计划增加到1000余种,所以和其他游戏相比游戏中的角色众多。《数码宝贝online》拥有独特的回合制系统,而且只需要鼠标点击就可以进行游戏,任何人都可以轻易地体验到游戏的快乐。

  官方网站:digimon.gtgam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