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雄霸天下》引发女玩家的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1:3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风云雄霸天下》专区

  Mm曾一度成为弱者的代名词,虽然她们也能在游戏中大展拳脚,无奈头上却顶着人妖的骂名。4月10日,随着新浪《雄霸天下》删档封测的开启,新浪《雄霸天下》全心打造的铁血硬派,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目光。而新浪《雄霸天下》除了其硬派的一面,更特别为MM量身打造了独特的mm认证系统。而且此系统一经推出,即引发了强烈的MM风暴,虽然列队长龙,依然开心认证。同时随之而来为真mm们倾心打造的精彩活动也将脱颖而出。

  “mm”认证的推出是新浪《雄霸天下》针对“人妖”这一弊端,而精心为女玩家开启一条绿色通道,不但可以舞刀弄枪玩游戏,还能让男玩家看到谁说女子不如男的事实,强大的实力,公平的竞争平台,女玩家的热情不断高涨。

美丽的海底世界
美丽的海底世界

  新浪《雄霸天下》严格的mm认证系统,通过客服工作人员直接与接受认证的玩家视频沟通,并按照要求给出相应得资料,通过严格的审核后而成功认证的。认证后的mm头顶上会有真mm的 标志,还将获得新浪《雄霸天下》颁发的mm认证书,新浪《雄霸天下》为了更大限度的保证游戏的真实性,还将对认证的mm进行定期的抽查、确认、核实工作。

女玩家的风彩
女玩家的风彩

  了解mm认证具体详情,请登陆:点击查看

  通过认证的 mm还将在新浪《雄霸天下》内有机会与男玩家同台竞技,一较高低,刚刚开启的“圣女选拔”更是为mm量身定做,备受瞩目。

  能够在自己喜欢的游戏中以真实的身份畅游其中,新浪《雄霸天下》mm认证给我们机会看到更多现代版的花木兰。

  新浪《雄霸天下》官方网站:games.sina.com.cn/nfy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