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方魔域王者之翼电信华南一区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5:41  新浪游戏

  《魔域》异能者,妩媚与精致的面貌,轻盈如燕的身段,看起来并不那么魁梧。可在他们俊秀的外型下藏有多少能量,会爆发出多少惊人力量与神秘法力?


游戏截图

  随着最新资料片《王者之翼》的推出,浩方将为此新开一组服务器,4月11日(周五)中午12:00,电信-华南一区,迎接新老玩家的加入!

  “王者之翼”新服送惊喜,具体活动: >>>点击查阅<<<

  《浩方魔域》全新资料片“王者之翼”已全面出击!新职业“异能者”正式成为这片魔幻大陆的新成员。炫目的外形、超强的能力、神秘的传说,而随着异能者的到来,其专属幻兽也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所有《浩方魔域》玩家都将卷入新一波魔幻狂潮中。

  贺异能者正式推出,全区全服亿元魔石豪礼派发!如果您曾征战《魔域》,却归隐多时,是否想念与您并肩作战的朋友?现在起回归老玩家进入游戏,就可获得魔石奖励。当然,正在《魔域》中的玩家同样可以享受这份大礼,快快邀请您的老朋友一起征战《魔域》吧!

  全新世界等你来开拓,现在就注册免费《浩方魔域》帐号进入体验吧!

  浩方魔域首页:my.cga.com.cn

  浩方魔域下载:my.cga.com.cn/download.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