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时空2008经销商大会圆满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4:44  新浪游戏

  2008年4月7日,完美时空2008年全国经销商大会在北京圆满闭幕。本次大会总结和回顾了07年完美时空全国经销商渠道情况,对2008年完美时空发展战略及经销商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并公布了2008新的销售政策。完美时空董事长兼CEO池宇峰先生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做了2008年市场展望报告。

  4月6日,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与完美时空高层领导欢聚北京,正式拉开了本次经销商大会的帷幕。本次大会,以“携手完美,共创辉煌”为主题,表现出完美时空与广大经销商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完美时空CEO池宇峰先生在会上先做了2008年的市场展望报告,并宣布此次大会的正式开始。会议中,与会经销商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总结了2007年市场所取得成就和所遇到的问题,与广大经销商一起共享经验和教训。随着广大经销商会前所十分关注的2008年销售新政正式颁布,本次大会也随之进入高潮。

  同时,本次大会还对2007年表现出众的经销商进行了奖励。令人瞩目的最佳经销商奖项也分别由武汉佳佳电子有限公司、广州市新泛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联合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摘得。对于此次经销商大会的圆满结束,完美时空销售部负责人表示:“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是2008年完美时空与广大经销商朋友加强沟通和合作的开始。完美时空愿携手广大经销商朋友,共创2008年市场新的辉煌!”

  更多完美时空信息 尽在特服QQ96061!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