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首款联合运营携手新浪10日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0:2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风云雄霸天下》专区

  导语:几经等待,几经守候,盛大首款采取的联合运营产品《雄霸天下》,将于今天14:00携手新浪正式开启网通服务器限量封测。

  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盛大网络首次尝试以全新的联合运营模式来进行游戏推广,在此次《雄霸天下》的合作上更是首选有着丰富运营资源与用户基础的新浪网进行强强联手。以最好的网络环境、硬件设备支持和运营服务,合力为玩家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

精美游戏截图
精美游戏截图

  4月10日14:00新浪《雄霸天下》网通服务器限量封测开启,幸运的封测玩家们不但可以提前一睹新浪《雄霸天下》的风采,更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封测活动等待玩家的参与,丰厚大礼也将随即送出。

  《雄霸天下》游戏简介:

  《雄霸天下》历经3年磨砺,数十名技术人员精心打造,百余名测试人员潜心测试,方才新鲜出炉。

  游戏主角造型有机的将时尚流行元素和东方传统文化完美结合,充满了活力和动感。而且会逐渐引入天 界、魔界,多样的怪物效果,爽快群杀,独特的精英怪物。甚至在 游戏内有独特的系统让你每天都能狩猎各种Boss。同时独特的装备系统,炫彩的效果让你心旷神怡;独特的任务系统,有故事有情节如同在玩RPG;气势磅礴的大型国战让所有玩家都能叱咤风云登王拜相!了解更多新浪《雄霸天下》精彩内容:games.sina.com.cn/nfy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